热线电话:0791-86206670

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粉红馨爱传递温暖,重塑美丽重拾自信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江西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联合实施的“粉红馨爱·重塑美丽”公益项目为乳腺癌术后患者赠送义乳及配套文胸,重塑女性身体之美,提升女性自信及生活品质。今年,该项目向江西省捐赠义乳及配套文胸905套,价值39.3675万元,向我省符合条件的乳腺癌术后妇女免费发放。


图片1.png



项目落地赣州市、宜春市、九江市武宁县。通过为乳腺癌术后女性患者量身测体订做义乳、赠送义乳及配套文胸,为她们送去实实在在的呵护。


图片2.png


2023年8月18日-19日,“粉红馨爱·重塑美丽”公益项目培训活动在赣州市和宜春市举行。活动现场,项目支持单位(爱慕公益基金会)的工作人员详细向参加培训的志愿者们讲解了义乳产品相关知识以及具体详细的测体方法,帮助她们掌握为受捐者测体、详细记录相应的义乳型号和文胸尺码等技能,精准做好测体、宣传、发放等工作。

图片3.png


“粉红馨爱 重塑美丽”公益项目通过免费为城镇及农村低收入失乳女性量身定制义乳,帮助她们增强与癌症病魔作斗争的信心,在呵护女性健康,重塑身体之美,提升女性生活品质等方面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江西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江西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电话:0791-86206670(传真)  邮箱:jxsfjh@163.com  地址:南昌市南京东路308号  备案号:赣ICP备14001544号-1 技术支持:江西华邦.png

come-here